長照A單位照顧生活館

主要提供:長照服務申請及諮詢服務。由專業的個案管理員透過家、電訪,了解服務對象的長期照顧服務需求,並依照失能等級撰寫個別化之照顧計畫,與媒合適切的長照服務單位,提供服務給予服務對象。

 

 

長照2.0服務對象 :

1、65歲以上失能老人:

65歲以上日常生活如穿衣脫襪、進食、洗澡、平地走動等需協助的失能老人。

2、50歲以上失智症患者:

50歲以上有表達能力降低、記憶力下降、睡眠障礙、產生幻覺等疑似失智狀態,或確診為失智症民眾。

3、55歲以上失能原住民:

55歲以上日常生活如穿衣脫襪、進食、洗澡、平地走動等需協助的原住民。

 

4、失能身心障礙者:

領有身心障礙證明(或手冊)的失能者。

 

5、日常生活需要他人協助的獨居老人或衰弱老人

日常生活如穿衣脫襪、進食、洗澡、平地走動等需協助的獨居老人; 或體重減輕、下肢無力、提不起勁的衰弱老人

 

 

服務項目 :

1、協助民眾申請長照服務、擬定照顧計畫、媒合資源、關懷追蹤

2、提供活動空間,開放社區失能、失智者及家庭照顧者使用

3、整合與開發區域長照、志工資源,建立長照資料庫;並定期盤點服務區內之B、C級與非正式資源。

4、依該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研擬之照顧計畫與個案討論並追蹤服務品質。

5、提升培植區域長照服務能量,開放區域內長照服務單位共同參與。

6、長照服務諮詢、申訴及處理

如您有長照服務需求,請撥打長照專線「1966」或撥打本會A單位長照專線:04-2479-0801洽詢

 

 

 

    服務區域 :

 

 

1、南屯、西屯(主要區域)

2、南區、西區(次要區域)    

  

      收費標準 :